我们还是避开朦胧未知的海域吧,弗拉库斯

© 群山皆惊
Powered by LOFTER

【毒埃】ASMR

*这什么神仙cp我先嗑为敬

*ASMR,颅内高潮,在油门与刹车间试探



记者近日遇到个小问题。


“埃迪。”


“埃迪——”


“埃迪···”


埃迪抱住脑袋无力地倒在沙发上呻吟着问:“你到底要怎样?”


毒液探头探脑地凑过来,咧开嘴笑:“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是ASMR。”


记者身子一僵。这他妈没法解释。一解释一晚上就过去了。他回想起上一次被毒液缠着解释什么叫SM之后,整整一个星期脑子里都是毒液半威胁半诱哄的话:


“不陪我玩我就去吃人。”


埃迪想,自己是不是应当给毒液解释一下遥远的东方有句古话叫“玩物丧志”;下一秒毒液就贱兮兮地回嘴:“玩你不丧。”


记者又想哭了。


毒液慢吞吞攀上埃迪脊背,探出舌尖有一下没一下地舔在男人后颈上。埃迪颤了颤,缩紧在沙发上,脸埋进靠枕。毒液眯着眼,看舌尖倒刺在男人皮肤上带出一道浅浅红痕,一时间觉得可口;倒也不是食物那种可口,至少不是纯粹的食欲;有那么些先前未体验过的渴望感,附身与抽身时反复体味着某一种知觉:圆圈的最后一笔。


“埃迪。”他的舌尖滑到男人耳后。


他熟悉埃迪。以每一种可能的方式,从脑海里每一缕意识到身体上每一寸,也算是融合到某一种境界。他好奇自己的同胞可曾体验过。


埃迪猛然翻身从沙发上坐起来,动作大得差点摔下去,幸好毒液轻轻扶了一把。记者以壮士断腕的语气说:“解释就解释!”


毒液乖巧地收回舌头,收缩成一只黑猫形状,团在埃迪肩头。


“ASMR,学名自发性知觉经络反应,”埃迪舔舔嘴唇,“又称,颅内高潮。”


“黑猫”的尾巴灵巧地一扫,勾上埃迪脖颈,麻麻痒痒。


“是指对视觉、听觉、触觉、嗅觉或者感知上的刺激而使人在颅内、头皮、背部或身体其他范围内产生一种独特而愉悦的刺激感。”


满意了吗?


埃迪心里叹息着问。


毒液简单哼了一声,慢慢又回复成原本的流淌无形状的样貌,顺着埃迪后背一寸一寸地向下捱。一部分的毒液像丝缕一样拉长渐渐覆盖上埃迪周身,还有一部分的毒液潜回埃迪大脑深处,用古怪的语调说:


“颅内高潮,顾名思义吗?”


记者心头一时间警铃大作,他清清嗓子义正词严地回答:“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答案是不可以——”


毒液似乎轻嗤了一声。是我,是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埃迪。


你在想前夜的场景,在镜子前面一边喘息一边看黑色丝线覆盖上你的身体,包裹着那一处;我甚至连你最爱的节奏和力道都一清二楚。你在想用了一整夜颠倒反复才终于把SM“解释”得明明白白后精疲力竭陷入酣眠像摔进云朵堆里,在一连十小时的长眠里你下意识地揉着手腕捆绑印记。你在想颅内高潮是不是真的可以用字面意思来好好理解领会一场,因为我就在你的颅内,埃迪,我就在你里面。


“你喜欢哪一种?”


毒液在模仿着人类网络世界里所描绘的声音。轻轻的弹舌音,含糊的咕噜声,窸窸窣窣指尖掠过木梳的声响。埃迪用尽所有力气抑制自己脑子里被带出的联想,而人总学不会抗拒本能,毒液浏览埃迪的每一个念头就像翻阅摊开的书页。


纽扣松落、拉链干净利落地拉到底、雨水打在屋檐、头发蹭过枕巾。


还喜欢什么,埃迪?


毒液的手从背后拢过来,把记者揽在黑色怀抱里,像夜色温柔地覆上山岭。所有的声音都在有且只有两人共处的大脑深处,所有的悸动与挑弄都安放在身体内部,埃迪疑心自己如果哪一天受伤,血管里也会淌出黑色血液。因为是这样的一体共生,无处可避。


黑色的触手探进裤管,沿着小腿向上攀。埃迪垂下眼睛看着自己皮肤上覆盖着黑色纹理,像永久性文身,在自己的身体上黑色的纹路如藤蔓,纠缠到最深处分不清究竟是谁攀附依偎着谁。也没有谁要去分清。无此必要。


脑海里走马观花似的由毒液模拟着各式声响,似乎在等待着某个特别的时刻,让水滴砸在该有的缝隙处,才好有石裂山崩。


松鼠的尾巴扫过林叶、初春冰面一寸寸裂开、低缓的气音、海水撞上岩礁。


在埃迪的抽气声里,触手终于包裹着某处坚硬。如同丝绸下的钢铁,再温柔就成了折磨,毒液调整着力道和速度,埃迪咬住牙不出声响。脑海里此刻是毒液最后选择的声音,是第一次在浴室里他叫男人的名字。


语气和音调都一模一样。似乎端着架子,又忍不住凑上来的那一份情绪,无限克制、无限亲昵,因为我是这样爱你。


连成一片的呼唤自己名字的声音连带着周身的挑弄刺激,埃迪闭上眼,喘息越来越粗重。毒液的舌尖抵在男人皮肤上慢慢滑动,间或有黏黏的水珠滴在埃迪后背上,只是此刻他无暇顾及。别叫了,他在心里说,别叫我的名字了。埃迪几乎要学着如何求饶,他想自己可能承受不下去过分强烈的感觉,从内到外完全地被同一种意念牵引着。没有人教过他如何满足一只不知餍饱的外星生物,一日三餐、定期狩猎之外的满足。


有些夜晚比其他的更长,在暗色边缘拖曳着脚步不肯太早结束游戏。


在尽头处意识断裂前,男人似乎还听见一个声音在对累到瘫软的他说:


“怂包。”


下次没这么轻松,埃迪,下一次得换我玩了。

评论 ( 41 )
热度 ( 1346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