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是避开朦胧未知的海域吧,弗拉库斯

© 群山皆惊
Powered by LOFTER

福音书

原作:排球少年

cp:牛岛若利/天童觉


stay with lofter 


解屏失败,暂时这样,过段时间调整链接。昨天的评论我都有认真看,谢谢大家,lof不让我回复,我偏要勉强。

按从上到下依次回复:


1、感觉天童也许是有一些秘而不宣的情绪,我的理解是他会有比较与众不同的表达方式,很可爱,我好喜欢他(尖叫)


2、我也觉得是明明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但是相处起来却诡异地很协调,很就般配,这两位希望他们结婚的人真的很多…


3、谢谢你,感觉牛岛同学的天然真的很适合用来配天童的跳脱独特,感觉他会很认真地对待天童的话或者别的,哪怕看起来像玩笑,但恰恰天童有时候的真心话也许就在玩笑里,总之,般配


4、我也好开心,每次看到你的评论都会飞起来转圈圈!


5、谢谢你!我真的有被这一对搞到,牛岛同学真的会很认真地来理解天童,不管他在搞多奇怪的事


6&7、谢谢你,每次读到你的评论都好开心~我扑过来亲亲你。也许不在一个频道却总能传达到信号的这句太棒了,就那种…咦,明明不在一个平台居然还如何和谐地处下去了?


8、亲吻你,无数次


9、这个问题是挺羞耻的,事实上我就是为了这个问题才写出来的这篇文(暴露我的垃圾癖好)好小狗这个听起来好棒,好可爱,我晕了


10、谢谢你的长评,牛岛和天童这一对很戳我的点就是哪怕天童做出再奇怪的事牛岛也会认真地对待、理解、包容,在原作里表现为只要够强白鸟泽就有你一席之地,在同人文直接被我理解成——爱——情!我觉得天童看到二十个汉堡是很被触动的,不仅仅是关于愿不愿意做小狗,最让他流泪的应该是牛岛若利这样认真地对待他说出的话。这谁扛得住啊!


11、抱歉没有截屏完整,但我记得你的评论。谢谢你留评,虽然没来得及与你互动,但很感谢每次都有你的爱心和评论。


12、抱歉也没有截屏完整,但我记得!谢谢留评,向你送来一个飞吻。

评论 ( 8 )
热度 ( 15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